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党组会议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3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党组会议,重温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和《省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议《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调整增补名单(草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传达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海涛,党组成员郝会龙,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曲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以党内法规形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规定、予以规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体现了管党治党制度、责任、措施的持续深化、不断完善。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相关部署,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为新一届省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认真落实许勤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政治责任,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