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1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海涛分别传达。省政协党组成员郝会龙,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省委关注、省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的关键点,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努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找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政治协商更加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参政议政更好服务省委决策落实、委员工作更好凝聚各方共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