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蓝绍敏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1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传达。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海涛,党组成员郝会龙,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曲敏,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张亚中出席会议。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钱福永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许勤在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统筹谋划之责、推动落实之责、示范引领之责。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要求融入到分管工作中,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要持续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组织开展具有政协工作特色的改作风、提能力、强服务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上的坚定性、业务上的专业性、素质上的综合性、方法上的创新性、作风上的示范性,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