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行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会议和委员培训

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413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行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会议和委员培训。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飞鹏,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红伟,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铁,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时斌在省政协机关主会场参会。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兼职副主任、专委会委员、各市(地)政协有关对口工作同志线上线下一百余人,采取政协履职APP和网络远程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由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飞鹏主持。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红伟作工作报告,深入总结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铁表彰通报了2021年各市地政协负责对口工作部门提交的调研成果评选情况。赵雨森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徐飞鹏主任就开展好委员会工作提出落实要求。

赵雨森副主席表示,过去四年委员会的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委员会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注重增强政治引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集重大民生问题,选定精准的协商议题,圆满完成了政协党组和机关交付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与任务,正确认识加强大团结大联合的重大责任,敬终如始完成好本届政协最后一年的履职任务。

徐飞鹏主任指出,要对所处的时代、所处的时期、所处的阶段有清醒的认识,对我们所担负的任务要有明确的把握,对我们面临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要有清晰的了解,对我们要采取的工作方法要有最优的选择。他指出,今年工作有四个要侧重考虑的前提,即形势的复杂性、压力增大、困难增多、任务加码,要充分考虑这些前提并抓好工作落实。

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红伟主持委员知识培训讲座。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王英君、省黑土保护利用研究院副院长高洪生,分别就“我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情况”和“建设用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及利用实施情况”作介绍和讲解。李红伟副主任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充分消化吸收知识培训内容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得到省政协机关各部门特别是委员履职中心的大力支持。

1.jpg

赵雨森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jpg

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徐飞鹏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3.jpg

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红伟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4.jpg

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铁表彰通报2021年各市地政协负责对口工作部门提交的调研成果评选情况

5.jpg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行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会议和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