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双鸭山市政协党组同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集体谈话

来源:双鸭山市政协 |  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16日,双鸭山市政协十二届党组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暨同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集体谈话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丙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凯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3100154.png

魏丙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各位机关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持续持昂扬斗志,保持奋斗姿态,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魏丙新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发挥好机关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形成机关党组班子领导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形成机关党组抓党的建设,各委办室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魏丙新强调,要强化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位机关党组成员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持抓日常与日常抓,从干部日常管起、从细节抓起,做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