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嫩江市政协捐赠物资助力特殊教育发展

来源:黑河市嫩江市政协 |  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嫩江市政协在嫩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进校园献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永生,副市长李小艳,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黄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康殿科及捐赠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3150011.png

此次活动由嫩江市政协委员对接,积极联系北大荒完达山股份有限公司向嫩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学生奶1万盒。企业负责人表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将以更高的热情为学校做好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1123150028.png

下一步,嫩江市政协将加大对教育特别是特殊教育的关注力度,组织政协委员帮助学校创新教学模式,扩大办学规模,汇聚社会力量,帮助解决特殊教育存在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31123150032.png

捐赠活动结束后,大家观摩了市特殊教育学校西点屋、爱心超市等特色教学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