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漠河市政协主席王立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政协 |  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漠河市政协主席王立才到阿木尔镇、兴安镇和连崟口岸建设工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岳远革、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王立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23094608.png

王立才实地考察了阿木尔镇和兴安镇委员工作站工作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基层政协委员工作进一步提高标准,精细化打造,突出政协元素,发挥委员作用,把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民主结合起来,用“政”的思想、“协”的理念,促进“商”的结果落地。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建设政协工作站,探索广泛、灵活、多样的协商形式,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好“微调研”“微协商”,切实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出实招、为基层百姓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31123094615.png

在考察连崟口岸建设工地时,王立才详细了解了工程和口岸复关进展情况。王立才指出,要抓住国家“向北开放”机遇期,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连崟口岸建设,为下步口岸复关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