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1-11-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11日,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一级巡视员李志平,中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赵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梁群代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各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高曦当选主任委员,马艳春、杨添淞、朱立革当选副主任委员。 

李志平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提出意见建议,为服务现代化新龙江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赵炜明对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高站位,参政议政履好职,立足岗位建新功,加强建设提素质,紧密团结广大社员,以最大的政治热忱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高曦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人才强社”要求,做好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发挥界别特色,开展义诊、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努力为龙江振兴、学校发展做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

中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占军,中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和伟,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彭新馨出席会议。

(中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  佟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