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革齐齐哈尔大学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3日,民革齐齐哈尔大学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民革市委组织处处长吴红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纪念辛亥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齐齐哈尔大学历史系教师常乐博士为主讲人。常乐博士向支部党员详细讲述了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民革党员要牢记历史,深刻认识辛亥革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里程碑意义。以史为鉴,明确新时期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力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支部党员倍受鼓舞,决心担当起职责使命,将110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自觉行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本文作者:崔东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