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府工作专班负责人向省政协委员通报“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624日下午,为帮助政协委员深入知情,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合力推进我省“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建设,省政协经济委举行情况通报会,省政府“百大项目”工作专班负责人、省发改委副主任白祥和,省政府“百千万”工程工作专班负责人、省工信厅副厅长官英敏,到会向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分别通报了这两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弘智、计斌、张岭、祝序彬和20余位经济界省政协委员听取了情况通报。委员们与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热情交流讨论,积极资政建言,对进一步统筹调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共同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加快建设和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郝会龙副主席在讲话中代表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对全省“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在短期内所取得可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部门再接再厉,继续提质增效,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就!

郝会龙副主席表示,省政协将持续关注这项关系全省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的进展,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推进合力,引导社会各界共同支持和参与;发挥政协组织外联广泛的优势更多地引智引资引技术引人才;同时,为排除“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阻力、干扰和障碍,切实有效地发挥政协的民主作用。

image002.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004.jpg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省政协机关领导、经济界委员听取情况通报

image006.jpg

省发改委副主任白祥和通报全省“百大项目”情况

image008.jpg

省工信厅副厅长官英敏通报全省“百千万”工程情况

image010.jpg

省政协委员王金良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image012.jpg

省政协常委张洪升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image014.jpg

省政协委员李明中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image016.jpg

省政协委员乔榛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image018.jpg

省政协委员项义军进行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