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郝会龙副主席率委员到建龙阿钢调研

来源:经济委 |  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省委批复的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安排,2020622日,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哈尔滨市阿城区就我省“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先后深入建龙阿钢新项目建设工地、轧钢生产车间、生产管控现场了解企业项目推进及复工复产情况,听取阿城区及建龙阿钢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与企业、区政府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郝会龙副主席对建龙阿钢迅速复工复产并扎实推进长远规划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扎根龙江面向全国,不断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郝会龙副主席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上半年,我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百千万工程”和“百大项目”顺利推进。有关部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下一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扶持政策,及时了解梳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问题解决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发展。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的情况下,要积极采取行动,通过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培养引进技术人才、多渠道开拓市场等措施,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我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为民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开展调研,广泛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通过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函询、信息专报等多种形式,把情况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image002.jpg

郝会龙副主席率省政协委员到建龙阿钢调研与企业座谈

image004.jpg

调研组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运转情况

image006.jpg

调研组深入轧钢车间调研

image008.jpg

调研组与企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