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政协委员履职事迹大型宣传报道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地)、县(市)区政协: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人民政协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与专门协商机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北方时报》作为我省唯一宣传人民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专业报,其融媒体将推出“新时代新作为”政协委员履职事迹大型宣传报道活动。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承办单位:北方时报社

二、报道内容

将对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典型事迹和经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集中宣传报道,报道突出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等方面的突出业绩,以点带面,全面展现各级政协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三、活动时间

20171120日——2018228

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推荐报名(20171120日——1210日);

第二阶段采访报道(20171211日——2018110日);

第三阶段集中宣传(2018111日——228日)。

四、具体要求

1、相关资料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市(地)县(区)政协要在1210日前推荐报名,并将推荐表电子版传至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对不能前去采访的委员,可形成新闻稿件,以便在报道中予以集中展示。

2报道安排

1211日开始,北方时报融媒体(报纸、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对委员履职典型事迹进行采访报道。

3、有关要求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市(地)县(区)政协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1名联络人,负责对集中采访的各项事务进行对接。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阔、吴晓丽、 郭玉敏

联系电话:0451 --85992519 0451 --82295930

E-mailszxyjsxcc@163.com

附件:“新时代新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典型推荐表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71124

 

“新时代新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典型推荐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