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哈尔滨市政协教科委召开学前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政协 |  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已点击:

  812日至1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了三次学前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常委会议题,与市教育局、各区县教育局学前教育工作负责人,部分公办、民办、农村幼儿园园长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情况的通报,与市区县教育局学前教育工作负责人和幼儿园园长们就哈市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公办幼儿园建设、师资队伍稳定、幼儿园扶持政策、监管力量配备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为推进哈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市政协教科委还将就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广泛深入调研,与教育专家学者座谈交流,查找问题、听取意见、寻找对策,为推动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提出科学的、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