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克东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项目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协 |  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8月19日,在克东县政协主席张立军、副主席苑兆军、秘书长吴英奇的带领下,由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视察全县项目建设进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伟东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宝泉镇文昌村人居环境现场、农村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黑龙江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和县禁毒教育基地视察。

在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委员们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体育活动中心新馆的整体设计和功能布局,并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宝泉镇文昌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委员们看到村屯面貌焕然一新,美丽的乡村,整齐的农家院,村民们用上了室内卫生间,村屯环境显著提升,视察组对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农村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委员们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观看了垃圾一体化处理全流程。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该项目极大地推动了我县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进入市场化、社会化、规范化,使农村面貌有效改善,村民生活品质大幅提升,百姓身体健康得到保障。

在黑龙江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委员们认为利用飞鹤的粪污资源开发建设生物有机肥项目对进一步完善闭合飞鹤全产业链条,变废为宝,改良土壤,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在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参观,政协委员们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情况,同时,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该基地的建成,对于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县营造了健康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视察结束后,政协委员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克东发展,积极为全县各项工作发光发亮、多做贡献,不断开创克东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