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齐齐哈尔市政协就推进工业博物馆建设开展专题协商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协网站 |  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102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政协围绕“推进我市工业博物馆建设”召开专题协商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系的新闻出版界、社会科学界、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齐齐哈尔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史一级学科学术带头人李秀莲,我市文博专家、市博物馆副馆长、研究馆员王俏梅及齐齐哈尔大学文史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市委主委曲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商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就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积极推进我市工业博物馆建设进行了通报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围绕推进我市工业博物馆建设,结合各自的调研成果,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对如何建设我市工业博物馆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协商议政。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关注我市工业博物馆建设情况,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工业博物馆早日建成,大力弘扬传播我市辉煌厚重的工业历史文化,展示我市革命建设改革的巨大成就,为进一步凝聚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精神力量作贡献。

曲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态度,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实际,担当作为,为鹤城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会前,曲政带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机关同志深入齐齐哈尔北方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