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方正县政协视察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哈尔滨市政协 |  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927日,方正县政协主席黄景泉对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视察中,黄景泉对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文体广电旅游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各个工程节点,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切实抓好施工管理、加强安全培训,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和资金筹措,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工,打造方正城区又一个“建筑地标”和“精神高地”,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应超前研究设计健身中心运营的管理办法和意见,切实抓好建筑工程资料的档案管理,为工程顺利竣工通过验收和下步的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黄景泉围绕加快全县全民健身活动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大全民健身经费的投入。二是加强县体育中心等全民健身设施的管理使用和维护。三是加强体育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以满足全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