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甘南县政协委员带动捐资助学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已点击:


北方时报讯 (特约记者王全美)近日,甘南县政协委员张荣利自发组织结对贫困学生活动,10位爱心人士结对资助甘南县第二中学10名贫困学生,送去结对助学金1万元,再次掀起了关心优秀寒门学子的热潮。

张荣利自2014年关注甘南二中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开始默默资助他们生活费用。这一举动得到了身边的人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跟着他一起加入到助学的行列。四年来,他的义举从未间断,每次他都驱车数百里,深入到每一个孩子的家里,实地了解核实他们的家庭状况。截至目前,他招募社会爱心人士30多人,结对资助贫困学生30多人,捐助资金5万余元,并为结对学生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他们计划资助这些学生到大学毕业,预计每个学生15000余元,累计50万元。

张荣利说:“看到这些孩子的困境,我只想帮助他完成学业。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这也是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机会,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