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呼玛县政协志》编纂工作启动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已点击:


《呼玛县政协志》编纂工作启动仪式近日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县政协主席刘云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周志勇应邀出席。

刘云指出,《呼玛县政协志》的编纂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科学地收集34年来的县政协资料,真实记录县政协所走过的历程,铭刻县政协发展进步的历史轨迹,为借鉴历史、指导现实、探索规律、开创未来,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供重要依据。编纂委员会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克服各种困难,做好资料的搜集、整理、汇总、入编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呼玛县政协志》编纂工作。

周志勇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修志的责任感,遵循志书编纂的基本要求,确保志书的科学性、完整性、权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正确的理论为指导,抓实工作责任,把好质量关,努力编写出一部翰墨飘香、质量上乘的精品佳志。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