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陈润儿到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经济、特邀组听取意见建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常春晖 |  日期:2015-01-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助推龙江经济发展

 

本报26日讯(记者常春晖)26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听取政协委员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副书记陈润儿到经济、特邀组听取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积极踊跃。陈霄、罗富昌、马文博、移戈等委员就优化全省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加强对冰雪旅游产业的开发和扶持等问题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陈润儿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正确领导下,黑龙江化解前进路上一道道难关,取得一个个成就,成绩来之不易,这包含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也凝聚了政协委员的心力和辛劳。经济、特邀组不少委员来自于港澳,港澳委员始终把黑龙江作为第二故乡,以黑龙江兴盛为荣,以黑龙江发展为责,表现出高度的龙江情怀和负责的龙江精神,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港澳委员对黑龙江投资环境问题的讨论,点到了要害,触到了痛处。对一个地区的发展来讲,环境就是竞争力、吸引力和生产力,省委、省政府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今年经济工作重点,符合中央精神,切合龙江实际,更是在座企业界朋友的期盼。委员们的发言让人很有感触和收获,注重于发展“软环境”的提升,黑龙江将在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效率上下功夫,切实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李继纯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