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杜宇新主持

来源:黑龙江日报 |  日期:2015-01-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报25日讯(记者郭铭华)2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杜宇新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出席会议。

本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为,听取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各讨论组就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问题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各讨论组负责人表示,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认真围绕会议议题进行讨论,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