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政协会议
政协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  日期:2014-01-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首届政协工作创新奖颁奖

本报20日讯(记者郭铭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1430分,在何小平的主持下,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行大会人事确认和大会选举,补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前,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何小平宣布选举结果:吴银龙、高佩璇、戴迪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后,大会举行首届“政协工作创新奖”颁奖仪式,赵克非宣读《关于对黑龙江省首届“政协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牡丹江市政协荣获一等奖;虎林市政协、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协、农工党省委荣获二等奖;佳木斯市政协、林甸县政协、望奎县政协荣获三等奖;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等10个单位荣获提名奖;齐齐哈尔市政协、黑河市政协荣获组织奖。开展“政协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是省政协2013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激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强化创新意识、推动创新实践的积极探索。这项活动立足于创新,根植于实践,服务于发展,贡献于人民,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颁奖仪式隆重俭朴而富有实效,是打造创新型政协的重要举措,今后将每年开展一次,形成常态化的评选激励机制。

大会还对优秀提案和2013年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

1545分,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何小平主持。   

郭晓华作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各位委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这次会议的会期进行了压缩,内容进行了精简,开法上进行了探索和创新,会议热烈隆重,简朴清新,是一次民主团结、创新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过去的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着眼于全省改革发展的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1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