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这场重点协商专题座谈会 助力龙江旅游品牌走出去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511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进一步推进‘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旅游品牌走出去”专题座谈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中超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侯伟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我省旅游品牌建设和推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省“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旅游品牌建设和推广工作现阶段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2.jpg

会议指出,开展“进一步推进‘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旅游品牌走出去”专题调研,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举措,是助推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在调研实施方案上“在调研实效性上下更大的功夫,力争出一些好的成果”的批示要求,坚持小切口与大视野相结合,坚持需求侧管理与供给侧改革相结合,坚持大数据反映整体化与小数据反映精细化相结合,做好这次协商调研的各项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3.jpg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丽娜、邢颖娜、王拓夫(驻会),黑龙江大学旅游学院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