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421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郑建强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会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主席在专委会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丁薛祥同志在看望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政协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安排。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做好今年工作谈了六点意见。一是在开展学习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二是在协同调研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三是在联动协商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四是在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和社情民意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五是在共同调动委员资源、发挥委员作用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六是在完善协同机制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要求全国暨地方政协人资环委系统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