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韩立华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已点击:

310日,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十三届一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韩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灏旸主持会议,齐秀娟、张斌、马晓明、刘国庆参加会议。

1.jpg

韩立华副主席首先对各位副主任加入省政协工作表示欢迎,对几年来委员联络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新时期委员联络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做出加快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的决策部署,我们要在蓝绍敏主席带领下,在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中,努力有真作为。新时期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到委员服务管理全过程,在创新团结引领工作方面下真功夫。推动全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将是今后省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将以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满意、让投资者汇聚”议题开展界别协商,希望各位副主任积极发挥主动性,共同研究完成好这个协商议题。全国两会结束后,我们要认真学习传达,对标对表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的新要求做好委员联络工作。

2.jpg

副主任们在讨论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专委的责任意识;要统筹兼顾,将部门职责优势转化为政协职责优势;要树牢服务意识,为政协委员服务、为政协机关服务、为委员会服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