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3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审议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3年度问题查摆情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所民、副组长周世平,机关党委办公室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协党组成员郝会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郝会龙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年度工作全面具体,查摆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得当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助、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111.jpg

郝会龙同志强调,经济委同志要反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中心工作,落实好蓝绍敏主席到经济委调研时的具体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高标准组织开展重点协商议题,按照省委“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悟透上情、把握省情、摸准下情,做到真调研、深调研、实调研,在圆满完成重点任务的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议政能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所民组长对会议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质量较高,切实履行了政治职责。特别是同志们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有工作上的交流,又有思想上的碰撞,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

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大伟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经济委办公室非党同志列席了会议。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