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委 |  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委员企业沟通联系,为委员及经济界人士做好反应诉求、助企解困、献策发展工作。720日省政协一级巡视员阎文杰,经济委副主任冯新祥率部分省政协经济委委员赴曼哈顿多元集团、黑龙江青年企业家商会调研走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曼哈顿多元集团党建活动室、企业文化展,听取了企业运行架构、产品、营销、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委员们还参观了黑龙江青年企业家商会,了解青年商会党建及活动开展情况。

委员们认为,曼哈顿多元集团是哈尔滨本土优秀民营企业,早在2002年即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102位,多年来集团以党建为指引,秉承德政业兴的企业发展理念,在商业综合体、酒店、房地产开发、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农业商贸及加工等诸多领域积极开拓进取,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就业、服务民生、开展慈善事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集团今后在江岩总裁带领下,发挥企业固有优势,探索开拓新的商业领域,立足我省,面向全国,以敢试、敢争、敢闯、求新、求成、求好的精神努力奋进,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image001.jpg

省政协经济委委员参观曼哈顿多元集团党建工作情况

image003.jpg

省政协经济委委员听取曼哈顿多元集团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image005.jpg

省政协经济委委员与曼哈顿多元集团领导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