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黑河市区两级政协联动联通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成效初显

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image001.jpg

为加强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建设,规范工作室运行管理,黑河市政协提案委联合爱辉区政协召开联通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工作会议。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爱辉区政协、花园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联通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主任、副主任,联通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联通社区爱辉区政协委员联络站主任等参加会议,黑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赵宇主持会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会上,就《联通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组织机构》、《黑河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工作机制》、联通社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室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充分的座谈讨论,并就下一步市县政协如何开展好委员联络工作室工作做了对接沟通。为创建书香政协工作向基层有效延伸向联通社区捐赠了图书、学习资料。会前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image007.jpg

郭建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的载体,紧紧把握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是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的桥梁,充分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是委员履职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平台,切实发挥了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全面推开委员工作室建设,顺应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是政协创新发展、履行职能的要求,是基层政协组织更好地发挥价值作用的要求,也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市政协委员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形成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同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亮点品牌的愿景共识,推进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

郭建华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工作室所有组成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中共黑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一线”定位、保持“一线”状态、彰显“一线”作为,积极投身委员联络工作室建设,结合自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主动发挥委员工作室“联络站”“发声器”“收集点”“连心桥”作用。要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文章等形式,为黑河经济社会发展献务实之策、建睿智之言、谋发展之道。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力促委员工作室建设规范有序长效发展,不断推动政协履职创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