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倡议书

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全体黑龙江省政协委员: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省政协倡议:全体黑龙江省政协委员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强化政治责任,增强使命意识。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深厚情怀,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长。围绕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研、撰写提案,运用自身优势、着力推动解决。

三、把握正确导向,广泛凝聚共识。在活动过程中,深入宣传我省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动力。

各位政协委员,让我们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