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省政协第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大会发言征稿通知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各位常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拟于今年9月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将围绕“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培育发展资本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议题进行协商建言。

请各位常委积极参与议政协商,并请参考以下内容撰写大会发言: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运用股权分红、股权激励调动科技研发人员转化成果积极性;综合运用财税金融手段,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促进科技成果在我省的转化应用;加强中式基地建设,完善科研成果评估评价机制,提升科研成果成熟度;引进和运用风险投资促进我省的科技成果加速转化运用;培育发展资本市场,强化对科技研发应用的金融支持,促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

现将投稿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来稿要求:发言应紧扣会议主题,开门见山,言之有物,用数据和事实说话,从具体侧面资政建言。每篇发言稿一般不超过2500字。

二、截稿时间:820日(星期五)下午5时。稿件审定后被确定为口头发言的,请在827日(星期五)前提交。

三、提交方式:1.来稿发送至电子邮箱:hljzxjjw@sina.com,并告知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联系人:陈侃 0451-85992012(办)13664607832(手机)。2.请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3.发言提交前,请对文稿中所引用数据和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数据准确,不出现问题。4.请认真审定稿件后提交,避免反复更换稿件。

四、宣传方式:会议印制大会口头发言合订本和大会发言总目录。所有发言均在省政协互联网门户网站平台和手机APP发布,媒体可作新闻报道。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