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践行“五提升”行动 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创新开展

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贯彻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深入开展“五学”活动,518日,牡丹江市政协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暨“讲学比练”每季一测活动,引导青年干部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所需要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

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金龙、刘文静、费义敏等3名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潜心研讨,热烈发言,敞开心扉谈体会、谈想法、谈感悟,通过思想交锋、智慧碰撞,实现了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启发。

坚持“学”字当头,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通过组长领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侯信波主席对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切实承担起龙江发展的重任。

 坚持“写”字为基,在苦练内功上见行动。坚持学习和研讨相结合,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循序渐进、虚心借鉴、勤写多练等方式,促进青年干部用心学、精心研、潜心悟,有效提高年轻干部的写作本领。

坚持“比”字为要,在练兵比武上显真章。通过开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展政协青年风采”公文比赛、“每季一测”业务测试,机关“键盘手”1分钟文字输入比赛,以创意佳、形式新、内容活为切入点,真正让青年干部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悟。

孙松河、付瑜、李梁分别荣获机关“键盘手”1分钟文字输入比赛前三名。

牡丹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