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哈尔滨市政协工作组到道里区调研经济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政协 |  作者:阴祖峰 范子龙 |  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30日上午,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孙珅率工作组到包保的道里区调研经济工作。孙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保当前、谋长远,难中求进、好中求快,把稳增长促发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08005800000524288c6b12.jpg

  调研中,孙珅听取道里区关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国家和省、市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推进落实企业生产经营、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激发消费活力、稳定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帮助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080058000005242887e702.jpg

  孙珅强调,道里区是我市中心城区、经济强区,肩负着稳经济保全市的重要责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和全市稳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对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和扶持政策,以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为发展蓝图,结合区情实际、立足既有资源、发挥比较优势,高位谋划、高标部署、高效推动,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谋新招、出实招、亮硬招,把道里区的产业特色和商业积淀用足用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创意设计等,引领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勇争第一。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组织发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服务区域发展、助力企业壮大,从最急迫、最期盼的问题入手,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为我市稳增长促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