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马琳到富锦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来源:佳木斯市政协 |  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佳木斯市委主委马琳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有关同志深入富锦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微信图片_20231124141453.jpg

在黑龙江省佳康饲料有限公司,马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向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国家、省、市惠企政策,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全面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马琳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发展信心,切实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国家扶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1124141456.jpg

马琳强调,时值饲料企业收粮、饲料加工旺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负责人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积极吸纳周边农闲村民进厂务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