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委员南下“取经”助力佳木斯市农副产品深加工

来源:佳木斯市政协 |  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已点击:

3月19日至26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张敬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湖北省宜昌市、恩施市等地考察,学习当地农副产品深加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00.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海南省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亚龙湾玫瑰谷、江楠农产品批发市场、椰树集团,湖北省土家爱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亿来健茶叶集团、伍台昌臣茶叶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进行走访,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就当地在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的具体举措、成功经验开展学习交流。

01.png

考察过程中,委员们对佳木斯大米、木耳、豆粉等优质农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收到了预期效果。

02.png

委员们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海南省和湖北省在农副产品深加工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