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韩立华副主席率队赴齐齐哈尔市就安全稳定开展专项视察

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率视察组于811日赴齐齐哈尔市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三九医院、齐车公司、阳光热力集团东市场换热站、北大仓集团、齐二机床公司。现场查看了相关设备运行、技术操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详细了解风险防控、隐患治理、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走访中控室、生产车间等企业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视察组指出,医院、工厂车间等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现实紧迫性,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下半年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对标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目标和责任要求,各司其职、相互补台、形成合力、畅通渠道、规范推进;要认真严肃,全面体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视察,齐齐哈尔市政协主席姜在成、市政府副市长高淑春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视察结束后,韩立华副主席率部分成员继续在齐齐哈尔就“优化公共设施接入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及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