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防疫在行动,坚守在一线――民盟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支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民盟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支部相应民盟省委号召,组织支部成员建立志愿者小队,钱喜友主委亲自带队,第一时间赶赴王兆新村疫情前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率先落实基层防控。在社区的统一安排和指挥下,支部的志愿者们承担起社区卡扣的监管工作,不仅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且担负起现场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和消毒等工作任务。

哈尔滨的4月初春寒料峭,他们不畏倒春寒,不惧似剪刀的春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力配合社区,坚决服从安排,恪守严防严控准则,时刻将冲锋在前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敢于担当的责任扛在肩上,为居民筑起阻断疫情的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使命,面对哈尔滨市当前的疫情状况,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