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进大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

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22年4月28日,民进大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刘宝森,副主委范文双、崔国利、王伟兴出席会议。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兆明线上出席。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晓东主持。民进各基层支部主任、工作部门部长、企联会会长、开明画院院长及部分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114 人在线上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11.jpg

会议学习贯彻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民进大庆市委2021年工作报告;对民进市委会2021年度6个先进集体和10个优秀支部、206名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021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12个优秀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宣读了《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2.jpg

刘宝森在会上作了题为《践行新发展理念 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庆踔厉奋发》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转型振兴;发挥优势特色,拓宽社会服务助力城市建设;坚持履职为民,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着眼多措并举,丰富会务活动凝聚共识力量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民进大庆市委2021年工作。从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抓好履职能力建设、抓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抓好社会服务工作五个方面明确了2022年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民进各基层支部、工作部门、企联会、开明画院一定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要按照工作报告中关于2022年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以民进中央加强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主线,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