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9日,民盟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健凤,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战昕,中共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统战部长焦方义,以及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主委王强、民进黑龙江大学支部主委郭孟秀、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支部主委张法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黑龙江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班子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祖雪晴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王健凤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黑龙江大学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带领盟员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二要以领导班子为抓手,不断提高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三要以履职尽责为己任,不断推进参政党职能建设。鼓励盟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丁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龙江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校民盟盟员表示问候。希望新一届校盟委会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发挥特色,认真履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强代表黑龙江大学各兄弟党派致辞。祖雪晴代表新一届民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后,王健凤副主委一行在丁宏副书记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黑龙江大学校史馆。

民盟省委组织部李岩妍、王一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