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

民革哈尔滨市平房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7月3日,民革平房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宏杰主持,民革市委调研处负责人于炳杰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所宣读的联合贺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民革光荣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会上,赵宏杰主委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政议政委员李悦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成果。副主委李庆雷、民革市委调研处负责人于炳杰向在民革省委举办的“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以及民革市委举办的“百年辉煌路 同心跟党走”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党员颁发了证书。随后,于炳杰为支部党员进行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支部主委赵宏杰表示,希望支部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省、市民革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整体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履职效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