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机关第五、九、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102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纪检组、文化文史委、提案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观了由省档案馆主办的《黑龙江辉煌70年》图片展和《黑龙江历史记忆》展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黑龙江从古代文明到当代发展历史档案图片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黑龙江全省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历史,教育引导支部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使党员干部更加深深懂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黑龙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深懂得,黑龙江的历史是我省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不断从黑龙江的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更加深深懂得,作为新时代政协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

 1022三支部联合参观省档案馆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