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第十党支部组织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
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教委 |  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已点击:

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14日,省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通过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的方式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该展览由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精选了三百余幅照片,分为四个部分从不同时期和不同角度展现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分别是新政协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进入新时代。此次展览既回顾了老一辈政协人筚路蓝缕、开创人民政治协商新纪元的心路历程,也突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追求,彰显了人民政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王国才同志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展览,集中学习了全国和我省人民政协的渊源,通过回顾政协大事纪,重温初心和使命。期间,同志们不时彼此交流,讲述自己与政协的回忆和故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回首历史总能够使人思想上受到洗礼、内心得到激励。通过观看图片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