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开展
“守望乡愁·共度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美丽龙江”生态环保理念,引导支部党员在阖家团圆之际融入文明城市建设,省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与哈尔滨市城管局联合开展“美化环境度中秋”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9月21日上午9时,省政协人资环委支部一行在刘涛同志的带领下,抵达位于民航路中段的环卫清洁现场。同时抵达的,还有志愿参加活动的黑龙江省洁达生物科技公司一行。清洁现场地处香坊万达商圈前方,往来行人车辆多、路况复杂,是香坊清扫保洁的重点地带。刘涛、裴永庆、李叶琳同志穿上清洁工人的清扫制服、拎起扫帚,与此区域的环卫工人共同进行清扫。不出30分钟,民航路中段三角路段外围重现洁净。这时,黑龙江省洁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志,拿出了治污解毒生物除臭剂,对着恶臭气体扑鼻的排水脏水口、环卫垃圾车喷洒,空气中的臭味很快消失了。洁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讲解了除臭剂微生物净化脱臭、处理有害气体的原理,并将部分产品留给他们。最后,人资环委党支部将支部成员自费购买的月饼,送给民航路段的5名环卫工人,提前祝他们中秋团圆、阖家幸福,使他们很受感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