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践学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125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人资环委全体委员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践学活动。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飞鹏的带领下,委员们参观了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

在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馆,委员们听取了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开明所作的报告;观看了省卫星导航定位服务综合管理平台演示;通过实物、灯箱展板等形式了解了省基础测绘、卫星导航定位和航空航天遥感应用服务、地理国情普查、智慧城市建设、测绘应急保障及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南极科考等情况。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委员们回顾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时期,聆听了杨靖宇、赵一曼、赵尚志等英雄人物的事迹。

通过此次践学活动,委员们表示深受鼓舞,从革命先烈到共和国各条战线的建设者,他们的舍生取义、无私奉献,成就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如今作为政协委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断推动龙江生态文明建设。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红伟就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向委员们作了通报。

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刘涛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托,就下步工作安排强调,在工作和履职过程中,在政治上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新使命;在履职上要适应新变化,围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来开拓创新;在工作上要体现新要求,树立精品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发力献策,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