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展提案初审工作

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本报23日讯(记者郭铭华)记者23日从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组获悉,121日至23日期间对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开展了初审工作。截至1231530分,已完成550件提案的初审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立案提案质量,精准确定承办单位,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组制定了初审工作方案,组建了由省委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和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提案初审组。

初审组分三个小组同时开展工作,一组负责接收提案,审查提案者资格和提案题目、内容、附件等要素是否规范完整;二组负责审查经济发展、财税金融、资源环境、农业水利、工交邮电、商贸监管等类别提案;三组负责审查科学技术、文体宣传、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管理等类别提案。

提案初审工作将随委员提交提案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