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作站正式挂牌

来源:黑龙江政协公众号 |  日期:2023-06-18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委员联系群众能力,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614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翰卿一行先后到哈尔滨小酒喔酒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新媒集团,调研指导委员工作站建设并为工作站挂牌。

1.jpg

挂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委员工作站,并进行座谈交流。康翰卿指出,委员工作站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站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委员工作站优势作用。要以此为平台,坚持紧贴基层、服务群众,积极调研、广听民意,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委员主体,强化履职担当,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关切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将协商建议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推动协商建议成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工作站凝聚共识的职能作用、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宣传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倾听和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2.png

座谈交流过程中,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康翰卿鼓励委员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有利时机,把握行业规律,积极开拓市场,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3.png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宋威,省政协委员、哈尔滨新媒集团董事长李伟俏,省政协委员、哈尔滨小酒喔酒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时伟侠参加委员工作站挂牌活动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