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走访承办单位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刘婷 |  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跟全国政协对提案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统筹推动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服务质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带队分别于2019年6月5日、2019年10月15日走访提案“承办大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单位一致表示,省政协到承办单位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是头一次,使我们感受到了政协对提案工作的关注和对承办单位的重视,有利于密切联系、推动工作。同时,承办单位也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优化网上系统、加强委员培训等建议。康慨等同志表示,感谢承办单位多年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提案工作的辛勤付出,走访后将组织提案委认真研究吸纳承办单位所提意见,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