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提案委员会全体同志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
商会议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提案委 |  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9年10月1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同志参观了由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图片展》。

通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重温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黑龙江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的光辉历程,大家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提案工作,做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

00.jpg

提案委参观庆祝新中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