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齐齐哈尔、绥化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来源:提案委 |  作者:刘婷 |  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9年5月22日、23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带队前往齐齐哈尔市政协和绥化市政协,就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召开专题座谈会,商讨筹备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有关事宜。绥化市政协主席郑建强,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石力,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提案工作的同志出席会议。

在齐市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服务意识等方面的独特、有效做法分别作了交流,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其中,“四不提”和“三不立”原则、“三微”提案新模式和成立参政议政小组发动非政协委员党派成员作用等创新做法和有益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借此次调研之隙,提案委党支部的同志拜谒西满烈士陵园、参观中车集团,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

11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座谈会.jpg

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座谈会

22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筹备会.jpg

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筹备会

33拜谒西满烈士陵园.jpg

拜谒西满烈士陵园

44参观中车集团.jpg

参观中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