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暨提案委员会
分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

来源:提案委 |  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019年4月3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暨提案委员会分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讨论新修订的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三是宣布并研究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及功能型党支部成立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认真领会贯彻,积极履职尽责。会议原则通过《提案工作条例》的修订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的遴选。

会议强调,分党组的成立是全国政协加强党的建设重要举措,提案委员会将按要求和《中共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认真开展党建工作。根据省政协党组意见,研究功能型党支部试点工作有关问题。各位党员委员要发挥好在委员会工作中的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与全体委员一起为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献策献力!

会议最后通报了提案委员会第一季度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11.jpg

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暨提案委员会分党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

00.jpg

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