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看望省政协原主席周文华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受省委委托,省政协主席黄建盛24日在哈尔滨看望了省政协原主席周文华,为他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周文华家中,黄建盛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一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虚心征求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黄建盛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得益于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龙江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与关心支持。

黄建盛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服务大局,积极履职,为我省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黄建盛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周文华对省政协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政协更好发挥作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参加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