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建盛主持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2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的调研报告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的调研报告》。主席会议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建言,一致认为,我省中医药资源丰富,中药产业基础好,创新能力较强,中医服务水平较高,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但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选择“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开展调研,目的是要从政策和机制上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助力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会议提出,经过充分调研形成的报告质量较高,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呈报省委省政府。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国才作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的

调研报告起草说明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环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5.jpg